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积极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积极部署“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

          

2月22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城步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明主持召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部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全县“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确保辖区生态环境安全,以安全良好的生态环境推动城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头等重要的位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切实抓好危险废物处置过程中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技术防范、采取严密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全力做好核与辐射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强监管,着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领域投诉、群众来信来访、志愿者以及舆情反映的相关环境保护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矛盾化解和问题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