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戈锐督导儒林镇安全生产、村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张戈锐督导儒林镇安全生产、村级换届工作

图为座谈会现场

    12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城步县委副书记张戈锐深入儒林镇督导安全生产及村级换届工作。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会上,张戈锐听取了儒林镇村级换届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村级换届工作要做细、做严,要高度重视村级换届工作,准确把握政策和要求;要加强学习,严格把好关做好参谋;镇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压实责任、担负责任,做到具体责任到人,围绕党委工作把政策宣讲到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张戈锐要求,要深刻吸取耒阳11.29煤矿透水事件的深刻教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全面排查从严整治”行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严格工作要求,每月进行督查,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推动整治行动落实落地;特别是重点场所领域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张戈锐一行先后来到儒林镇双井矿业、双溪桥村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