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华督导汀坪乡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12月1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文华冒着严寒深入汀坪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汀坪乡负责人参加。

  陈文华一行先后来到汀坪中学、汀坪小学、汀坪供销加油站等地,就交通安全、校园校车安全、消防安全等仔细查看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人员安全培训、应急处置措施及消防安全器材的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应对严寒冰冻天气所做的安全保障工作汇报。

  陈文华指出,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在于心细,事故出于大意。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突出重点领域,采取得力措施。要制定生产安全应急预案,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通过采取设置警示标志、及时撒盐等措施,消除道路冰冻,确保广大群众、学生、车辆通行安全,要注意用电烤火安全,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到人离电断火熄。三要深入开展摸排,消除安全隐患。按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及时有效处置。要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安全生产等情况,一旦发生险情要科学、快速、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文华还看望走访了汀坪乡蓬瀛村贫困户李仁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困难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