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书军督查乡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12月21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到五团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团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刘书军一行先后来到五团镇湘桂加油站、五团烟花爆竹经营店、五团中学食堂等地进行了安全检查,现场查看加油站安全生产记录,消防演练是否正常开展,设备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器材配备是否规范,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发挥作用。督查中,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烟花爆竹经营店,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整改措施,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限期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行业经营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设备实际操作能力。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绷紧安全生产弦,预防为主从源头抓起,消除安全隐患。要细心细致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技能培训,提高应急应变处置能力,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