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小林督导茅坪镇安全生产、村级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分享到: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2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深入茅坪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督导村级“两委”换届工作。

  罗小林先后来到茅坪镇银河纸业、石盘头采石场、杨花姐爆竹专营店、茅坪加油站等地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罗小林说,各级党委政府对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监管到位,通过多方检查杜绝事故的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相关制度,用制度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对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存在的问题要发出整改通知,做到立行立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小林听取了镇党委近段时间来村级“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罗小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换届工作当成重中之重的工作;要进一步领会换届选举的政策和原则,切实增强责任感;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入村居督查指导;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大换届选举宣传力度,以铁的纪律确保村级“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版权所有: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0739-7360488
备案号: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