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资源业务 > 执法监察

信息公开

城步卫片执法督察推进会暨自然资源业务培训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09:57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副县长马忠华安排部署工作



各乡、镇、场自然资源工作人员认真学习


 3月22日,城步卫片执法督察推进会暨自然资源业务培训会在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副县长马忠华出席会议。全县13个乡镇(场)分管自然资源工作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马忠华指出,本次大会主要任务是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全县土地问题整治工作重点,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深入查摆问题,研究解决办法,以最坚决的态度抓严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治工作高标准推进、按时完成。自然资源问题整治工作关系到我县的可持续发展,关系到全县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真正落实好自然资源保护共同责任机制,聚焦重点难点,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顺利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源保障和生态支撑。

 会议邀请省、市专家就如何做好自然工作开展业务培训,为做好卫片执法和自然资源管理保护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