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土资源业务 > 执法监察

信息公开

城步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卫片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13:34   信息来源: 国土资源局 作者:刘泽武 王波

      图为执法队长带领工作人员现场核实

我局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并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执法监察、地籍、规划、用地、矿产等部门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变更调查和卫生执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深入全县对184个遥感监测图斑逐一到现场实地核查、拍照,查清遥感监测图斑利用状况,尤其是对卫片执法检查涉及到建设项目,每个环节、每个程序进行深入的检查核对,对查出的违法违规用地,坚持专人填报、专人审核、逐宗验证、逐宗通过,切实做到基础数据真实、合法性审查严格、案件定性准确、填报结果无误、违法用地、采矿查处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