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

城步自然资源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4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陈正果王波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城步自然资源局党党组3月8日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在南山国家公园南大门举行“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穿插了抽奖和跳绳、呼啦圈、登山等文体活,活动过程中女职工们围绕着我运动,我健康,我美丽怕的口号,个个精神饱满,兴致勃,展现了自然资源女职工团结合作、活跃向上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自然资源局的女职工感到组织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在一片热烈和的汽氛中在大家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女职工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自然资源发展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审(戴      玉)      终审(李志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