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

城步自然资源局:交房即交证 幸福“证”当时

发布时间:2023-03-23 10:30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 陈弋 陈正果 王波)3月21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在新时代家园小区组织开展“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副县长周祖德出席颁发仪式。


    颁发仪式上,周祖德为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他指出,“交房即交证”改革是改革所向、民生所盼。县自然资源局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满怀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崇高情怀和无限热情,切实为民办实事,全面实现城步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工作目标,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此次“交房即交证”首证颁发仪式标志着该县“交房即交证”已经全面实现常态化,通过实行交房与转移登记联动,采取现场集中交房交证、房地产开发企业受委托代办等方式,真正实现群众购房无忧、办证无忧,住得踏实、睡得安稳。

下阶段,县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联合相关单位,高标准组织实施,让“交房即交证”改革举措全面落地、落实、落细,为促进全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应有贡献。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审(戴      玉)      终审(李志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