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植树

发布时间:2023-03-11 09:32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陈正果王波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3月10日城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茅坪镇金兴村沿河观景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步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再播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拿上铁锹,拎着水桶,纷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现场的红色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三四人一组,铲土挖坑、栽树夯实、浇水培土,大家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团结一心,不怕辛苦、勇于付出、干劲十足,聚力栽下一株又一株的小树苗。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严格保护耕地和生态红线的同时,将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绿化环境、保护生态意识,强化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审(戴      玉)      终审(李志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