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信息公开

市田长办督导我县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8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 潘强王波 陈正果 2023224日,市田长制办公室派员深入我县西岩镇三合村等地指导补充耕地开发工作,并就网格化管理耕地与村组干部一起座谈。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确保2023年耕地不减少工作落实、田长制工作落实、耕地卫片图斑核实整改上报等情况作了汇报。


                                                      


指导组强调,作为耕地保护的责任主体,县级,乡镇党委、政府要立足实际,找准重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乱占耕地新增,坚持稳妥、有序、讲道理、讲科学原则解决存量。要加快推进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多途径落实补充耕地任务,扭转全县耕地占补指标形势严峻局势。要加快开展复耕耕地潜力调查,组织编制耕地进出平衡总体方案,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和进出平衡主体责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上下通力协作,形成高效工作体系。按照党政同责、严格考核、一票否决、终身追责的要求,开展好考核工作。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复        审(肖        敏)      终审(李 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