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5 09:46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 陈正果 王波)1月12日,城步自然资源局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县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会议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会的第一议题,由该局党组书记带头领学。中心组理论学习中,严格落实“六个环节”,在研讨交流中,各党组成员发言紧贴主题、观点鲜明,切实突显了学习成效。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对自然资源遗留问题、专项工作经费开支等“三重一大”事项进行了集体研究决策,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该局党组就广泛征求了拟提交党组会研究议题,各股室或二级机构对提交党组会研究议题认真准备,会上集体研究过程中,基本达成决策共识、意见一致,为2024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核心,积极主动作为,严格保护自然资源,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为推进“一都二地三区”建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审(戴   隆   玉)      终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