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借“两带头五整治” 东风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10-12 09:04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借“两带头五整治” 东风 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陈弋 杨佳林)县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局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改进工作作风示范带头作用,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不断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效。

为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该局精心谋划部署,深入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采取“两单一书”、约谈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方式,督促限期整改、完善制度、强化监管,推动单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

对违规吃喝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问题,一律实行“四个查清”,即查清事情原由、查清关联人员、查清事发场地、查清问题性质;对涉及的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和从事纪检监察干部,一经查实一律从快从严处理;一律实行“一案双查”,既查直接责任,又查监管责任;对发现背后存在利益输送的,一律顶格处理。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审(戴   隆  玉)      终审(李志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