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2 10:48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通讯员 王波 陈正果 杨佳林)721日,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及其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通报巡察情况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巡察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县自然资源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直面矛盾问题、狠抓落实落地。要扛牢主体责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坚决堵住廉政风险点。要以巡察反馈的问题为基点,深刻剖析原因,找准症结,迅速部署集中整治。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解决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表态发言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作表态发言,表示对于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坚决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定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不回避、不躲避,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坚决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根据反馈意见和要求,深挖根源,立行立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切实把整改工作做扎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转化巡察整改各项成果,使全局党建工作和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严的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发送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初审(王    波)

复    审(肖      敏)          终审(李      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