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09:39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312日,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民热爱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当天,城步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赴西岩镇江石村高速公路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步生态文明建设再播新绿,再添生机。参加活动人员带着铁铲、锄头、水桶等工具,早早来到植树地点,栽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热火朝天、汗流夹背。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入树苗、扶直树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为确保栽植苗木的成率,栽植人员一会肥土填穴,一会扶正苗木,为原本荒芜的山丘增添了一片春天的绿意。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严格保护耕地和生态红线的同时,将持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绿化环境、保护生态意识,强化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和回报社会的奉献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