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08:55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扎实推进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丰富主题文化活动,728日晚,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并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中国医生》,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为进一步持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60名党员干部参加观影活动。

《中国医生》不仅仅真实的记录了这群群体日常工作的点滴,也向观众剖析了他们脆弱的一面。当下医生们所面临的挑战和抉择,既有在应对疑难和重症过程中的判断、选择甚至是冒险,也有面对患者和家属的耐心、诚恳甚至是无奈。这一切正如同剧集那句旁白“这是中国医疗系统的一个缩影”。
    通过观看纪录片,让我们深刻感受到身为顺境中的我们,应该学习医生的逆行精神,理解职业的特殊性,勇挑时代的大梁。逆行可以是坚持不懈钻研一门技术,可以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可以是立足岗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