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党建工作

信息公开

城步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展示工作新风貌”专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13 11:46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712日晚8点,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县就业培训服务局、县老干局、县关工委指导,县自然资源局主办,城步魅力苗乡合唱团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展示工作新风貌”专题文艺演出在儒林广场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 展示工作新风貌”专题文艺演出开幕


活动在舞蹈《幸福中国》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党旗颂》、男声独唱《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山歌联唱《迎宾歌》、歌伴舞《我爱你中国》、独唱《把一切献给党》、顺口溜《陈六坨的致富路》、优美的旗袍秀《画卷》、大合唱《江山》、《浏阳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将整场晚会精彩呈现,活动中穿插国土资源知识抢答,现场气氛浓郁,整场晚会高潮跌宕。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深情和热爱。凝聚起在党的领导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激发起党群合力共同推进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前进的强大力量。



自然资源局朗诵《党旗颂》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此次演出是县自然资源局“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下一步,该将继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激发党员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万众一心,攻坚克难,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