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迎“七一”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6-30 09:40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29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退休党员“七一”建党101周年座谈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忠参加会议并讲授党课20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陈文忠向各位老党员干部的到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围绕支部党建、文明创建、志愿事务等方面向参会老党员、老干部报告了过去一年来市监局工作成果以及未来工作计划。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情感真切,大家共谈发展,既加深了老党员干部之间的友谊,又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加深了退休党员干部市监局的深厚情谊。最后,市监局衷心感谢了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基层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余热,助力城步市监发展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纷纷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自身想法,从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关怀退休人员工作存在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局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谢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20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湘ICP备09015894号 2003-2020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 0739-736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