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局:城步一企业获评第二邵阳市市长质量奖
日期:2023-10-09 10:24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场监管局:城步一企业获评第二邵阳市市长质量奖

(通讯员:陈小桃 、陈紫玲)9月25日下午,邵阳市召开2023年质量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组长华学健出席大会并为获得第二届邵阳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和个人颁奖。在此次获奖的五家企业中,湖南南山牧业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邵阳市市长质量奖是邵阳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以表彰质量管理绩效卓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在市内或同行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企业或组织。城步苗族自治县南山牧业有限公司依托南山牧场得天独厚的草山资源,大力发展生态特色有机奶业,以“种好草、养好牛、出好奶”为企业理念,通过了ISO9001、HACCP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有机产品认证,确保了生产、管理过程的可控性。公司紧紧围绕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建设“中国南方乳业第一县”的发展目标,努力建设中国南方最大的山地奶牛养殖基地、有机精品乳生产基地和牧业旅游观光基地,努力打造中国南方现代草山奶业的典范,持续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产品品质,在此次评选过程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把质量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质量强县建设,在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创新质量技术和保障质量安全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整体水平。

下一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久久为功的战略定力,持续强力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努力以高水平质量工作支撑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着力增加优质产品供给、提升建设工程品质、加快服务提质增效,建设更适配的质量供给体系;强化标准提档升级、强化计量服务支撑、强化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构建高水平的质量基础设施体系;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提升质量监管效能、推进质量社会共治,完善现代化的质量治理体系;加快品牌培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造强有力的质量支撑体系。加大宣传引导,引导行业诚信自律,促进各行各业规范发展,努力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

初审:肖扬      复审:陈紫玲     终审:肖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20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湘ICP备09015894号 2003-2020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 0739-736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