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监局:县副县长银何检查中秋节月饼市场
日期:2023-09-27 11:22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监局:县副县长银何检查中秋节月饼市场

通讯员:王祥志 陈紫玲)为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节前的食品安全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饮食安全。9月26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银何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人员对中秋、国庆前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重点检查,严防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满姣、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杨松利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好友多超市、大众超市等商场进行实地检查,检查中,县领导银何仔细询问了中秋国庆“两节”前月饼加工销售情况,食用油、添加剂等是否合格,在售月饼标签是否齐全,还严格对照月饼包装上标注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仔细查看是否在销售以次充好、仿造或者冒用他人厂名厂址、过期霉变和“早产月饼,详细询问了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制度等落实情况。

县领导银何要求县市场监管部门一定要严格把关,从生产、贮存、流通等领域防止不合格月饼流入市场,并督促经营者将月饼分类存放、散装月饼要有明显标识,进一步强化监管,确保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初审:肖扬    复审:陈紫玲    终审:肖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20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湘ICP备09015894号 2003-2020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 0739-736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