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城步:送戏下乡庆“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3-03-09 11:15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城步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毛学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城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暨送戏下乡联合文艺汇演活动。3月7日晚,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乡土气息的文艺演出在西岩镇碧雲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主办,县人大驻碧雲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县文化馆、碧雲社区两委承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小毛到现场观摩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迎宾歌》中拉开帷幕,花鼓小戏、民乐演奏、脱口秀、现代舞、器乐表演,轮番上场,小品《牛哥求婚记》轻松幽默,通过返乡创业的大学生牛哥在求婚过程中的遭遇,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全体演员同唱《留客歌》中结束。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丰富的节目让大家看得如痴如醉,村民们纷纷为妇女们的精彩表演喝彩叫好,并用相机、手机拍照留念。

据悉,乡村振兴两年来,碧雲社区在县人大驻村工作队的大力帮扶下,基础设施得到大步改善、富民产业更加牢固、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社会管理更加科学民主,人民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页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3-2020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湘ICP备09015894号 2003-2020
地址: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 邮编:422500
电话: 0739-736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