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事业单位招考
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2 11:13  信息来源: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时间变更公告》,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2月18日组织了笔试考试,2023年2月27日-3月1日公布了笔试成绩,现将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拟面试人数1:2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现场资格审查对象,如最后一名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确定为现场资格审查对象。现场资格审查对象人员名单详见《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7日-3月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点: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

三、现场资格审查内容

1.提供人事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shaoyang.pzhl.net)下载并打印的《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不含电子身份证、过期身份证,下同)。

3.提供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4.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

5.岗位限城步户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本人城步户籍簿原件及复印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料。

7.本县任村主职或任村支两委成员的需提供任命文件。

8.审查完原件后,需考生按以下顺序装订并上交以下材料:①《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②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其他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④在职在编的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9.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考生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提交材料信息不全、不实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或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四、注意事项

1.现场资格审查结束后,入围面试名单将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chengbu.gov.cn/)、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chengbu.gov.cn/cbxrzj/sydwzk/list.shtml)公布。

2.考生需本人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凡未按本公告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处不提供复印服务,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

4.因报考人员放弃现场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而造成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2的比例,不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5.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6.现场资格审查咨询电话:0739-7361928


附件:2022年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Copyright 2003-2016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7360488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地址: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422500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