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政策法规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诚意十足!邀您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1-30 09:02  信息来源: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城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叶思维)又是一年“春风”送暖时。记者近日获悉,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湖南省人社厅等部门将于2月1日上午9:30在浏阳经开区紫星广场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交通厅、省卫健委、省乡村振兴局、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省残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就业服务中心、长沙市人社局、浏阳市人民政府、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承办,长沙市就业服务中心、浏阳市人社局、浏阳经开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协办。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以“启动仪式+现场招聘+政策宣传+就业服务+企业观摩+协作交流”为主线展开,设置招聘服务专区,拟邀请100多家企业参会,为农民工、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岗位。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招聘设置了爱心岗位专区,为残疾人、大龄失业人员提供一批门槛低、有保障的岗位。还将邀请我省用工需求量大的4家重点企业进行直播带岗,求职者可在线“淘”好岗。

除招聘服务专区,现场还将设置政策咨询宣传专区、职业指导服务专区、劳务协作交流专区等,共四大专区,提供全方位就业帮扶与服务。

此外,长沙市人社局、浏阳市将与省内16个脱贫县和4个湘赣边合作地区人社局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交流劳务协作经验做法,部署2023年劳务协作事宜等。

本次启动仪式将通过微浏阳微信公众号进行全程直播,不能到现场的人员可“云”端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关闭]
Copyright 2003-2016 www.chengbu.gov.cn Govern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7360488
版权所有: 中国•城步 地址: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422500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