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教学比武大练兵,课堂亮剑争一流----记兰蓉乡中心学校2024年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改革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14:47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杨陈玉  明俐)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优化课堂教学,有效评估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促进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校于4月8日至4月9日举行了中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改革竞赛活动。  


    本次课堂教学改革竞赛由10位语文老师带来10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课堂中教师们立足新课标的要求,准确把握三维目标,课堂教学思路清晰、设计新颖,突出了重点,解决了难点,并能联系生活实际适当拓展延伸课堂。学生们也听得格外认真。同时,老师们熟练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并借助信息化媒介辅助教学,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教学中教师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无比的竞赛活动。
    一次竞教,一次收获。本次教学比武活动不仅是教师专业化成长道路上的提升和历练,也是一次教师们相互学习的好机会,相信通过不同形式的教研活动,教师们在学习、实践、反思的过程中能够快速成长,促进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