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教育”好景君须记,最是“切磋琢磨”时———五团镇中心学校小学语文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10:47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陈梓玉、瞿君安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批教育思想先进、教学基本功扎实、课堂调控能力强、教学效率高、成绩突出的骨干教师,根据《关于举行五团镇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及落实《关于全县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竞赛的通知》,我校于2024年4月8日至4月9日,举行五团镇中心学校小学语文教研组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竞赛活动。

7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参赛,展示演绎了一堂堂教艺精湛的高效课堂。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每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赞扬了青年教师们在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上的优点,同时也指出在教材解读、教学方法、课堂管理、课堂反馈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些宝贵的建议为青年教师未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不仅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也成为激励青年教师砥砺前行的动力,更展示了五团镇中心学校对教育的执着追求和热忱。期待更多的青年教师在这片教育的热土上绽放自己的光芒,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