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兰蓉乡中心学校举行2024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法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4-03-07 10:57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钟丽君 陈正琦)2024年3月7日, 兰蓉乡中心学校隆重举办了2024年上学期的开学典礼,踏上了新的征途,吹响了奋斗不止的号角!

    典礼由教导处雷青明主任主持。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而后由周芳主任宣读上学期获得优秀的班级和个人,由罗辉宏校长、邓德军校长和杨东正校长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金以资鼓励。并激励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小学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舍得学习,舍得动脑筋,成为更好的自己。初三年级学生代表发言,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失败,迎接新的挑战。


    接下来是新学期的法治教育课。首先兰蓉乡中心学校法治副校长派出所所长陈赞就反校园暴力、交通安全、反电诈和防性侵几个方面为学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然后兰蓉乡中心学校安全副校长乡政府副乡长彭丹在防溺水安全、劳动安全、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最后,兰蓉乡中心学校首世华校长在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我们上学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在新学期取得更好的成绩。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兰蓉乡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