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城步县儒林镇中心小学迎来了2024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06 12:16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杨芳)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营造和谐有序的学校氛围,给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城步县儒林镇中心小学在2024年3月4日上午09:00迎来了2024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看,操场上学生们列队整齐划一,鲜艳的红领巾飘荡在胸前,冉冉升起的国旗迎风飘扬。各个班级的孩子们严守纪律,遵守秩序地进行着活动。典礼上校长阳石科进行了开学致词,希望学生们能学好知识、文明,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并为在上一个学期取得辉煌成绩的学生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副校长兰朝红为助力学生安全,进行了安全讲座。
    此次开学典礼隆重而催人奋进,激励着全体师生奋进新征程。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在全体师生携手同心、同行中开启了新篇章,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将扬帆远航,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