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绿满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12 18:06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明俐  杨陈玉)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两山”理念,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兰蓉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大家分头植树,修剪枝叶,整理花坛,共同打理学校的环境卫生。



    在植树节种下一棵小树苗,种下希望和快乐,希望它会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当夏天到来的时候,可以郁郁葱葱地为我们遮挡阳光;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可以给我们送来秋天的气息;当冬天到来的时候,可以带给我们心灵的温暖。此次活动提升了我们的环保意识,经过自己亲手栽种树苗的过程让我们加强了环保观念,在植树过程中更发扬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社会好比土壤,生命犹如种子,需要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来浇灌,最后才长成参天大树。



    美丽校园建设是推动校园文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它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学校党支部每年进行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我们美丽校园的表现。我们坚信,通过我们齐心协力、锲而不舍的坚持,我们的校园环境会越来越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