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兰蓉乡中心学校2024春季开学典礼暨法治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4-03-11 21:22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杨陈玉  明俐)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也迎来了学校的重要时刻——春季开学典礼暨法治教育课。这次活动不仅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更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热情。
    开学典礼由教导主任雷青明主持。学校操场上,全校师生个个精神抖擞,随着雷主任的一声“升国旗,奏国歌”落音,全场肃立,国歌响起,全校师生共同唱响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随后,学校对在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周芳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首世华校长、邓德军校长、罗辉宏校长、杨东正校长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这些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赢得了荣誉,成为全校师生学习的榜样。


    接着,兰蓉派出所陈赞所长与兰蓉乡副乡长彭丹,两位领导分别从防性侵、防溺水、防电诈、交通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着手,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


    最后,兰蓉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首世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学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期望。首校长的讲话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让大家对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本次春季开学典礼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它不仅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更激发了全校师生工作和学习的激情。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共同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