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师”放压力,幸福翻倍——兰蓉乡中心学校教师减压赋能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20:50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吴丽云 罗辉宏)“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只有教师拥有健康、阳光、积极的心理,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地成长。为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价值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师的集体凝聚力,促进学校教师团队良性发展,兰蓉乡中心学校知心屋杨仕灵老师组织学校教师开展了以“‘师’放压力,幸福翻倍”为主题的教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
     本次团辅活动以体验式心理活动为依托,开展了“龙头龙尾”“乌龟和乌鸦”、“压力释放”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缓解工作压力、放松身心的好平台。


     老师们在活动中敞开心扉,在体验中收获成长,在反思中不断前行。“‘师’放压力,幸福翻倍”教师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对老师们的情感进行疏导、心灵进行慰藉,使老师们释放了工作和生活压力,进一步增加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提升了老师们工作的幸福感和收获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