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师”放压力,幸福翻倍———兰蓉乡中心学校教师减压赋能团体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21:34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钟丽君 陈正琦) 2024年3月12日下午为了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价值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教师的集体凝聚力,促进教师团队良性发展,特举行了一次教师团辅活动。本次团辅活动以体验式心理活动为依托,开展了“龙头龙尾”“乌龟和乌鸦”、“压力释放”等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缓解工作压力、身心放松的好平台。




   首先进行了团队暖身活动“龙头龙尾”,团队成员热身,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接着玩了“乌鸦和乌龟”的游戏和团队建设瞬间拉进了老师们的距离,活动达到了高潮。最后进行了压力联想和把幸福“请”进来等游戏,老师们积极诉说着自己的压力和幸福时刻,此时此刻老师们的压力得到了释放,也更加幸福了。

   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只有教师拥有健康阳光积极的心理,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健康阳光积极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