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丹心育桃李 师德谱华章 ——五团镇中心学校召开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8  信息来源:五团镇中心学校  作者:陈梓玉、瞿君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并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正本清源,坚持正确导向,展现师德正能量,2024年3月12日,我校组织召开师德师风教育警示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五团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钟文晃主持。

会上,五团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钟文晃传达了邵阳市教育局《2024年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五团镇中心学校2024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方案》,着重强调了整治重点的7个方面,36个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时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己言行,切实将教书育人作为教师的第一职责,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的第一准则,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师德师风红线,不断提升师德修养。

随后,在钟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签订了《邵阳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承诺书》,用实际行动践守教师责任。

“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筑防线”,我校全体教师将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道德素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爱育人,以爱铸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