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百日誓师凌壮志!---记兰蓉乡中心学校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9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吴丽云 周芳)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决战中考的鼓角已经吹响,再过100天,兰蓉乡中心学校的学子们就要整装上阵,踏上圣神庄严的中考战场。为了给最后的奔跑助力、冲刺呐喊,3月9日,兰蓉乡中心学校举行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学校教导主任周芳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了帷幕。周主任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初三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强的意志,全身心备战中考。字字铿锵的鼓励,中肯殷切的期望,给予初三学子们莫大的鼓舞。




    教师代表杨仕灵鼓励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不要困扰于过去的成绩或者失败,在这一百天里重新整装出发,老师和家长永远在同学们的身后支持大家。学生代表阳柳带领全体初三学生庄严宣誓:“百日苦短,时不我待,全力以赴,奋战中考,用拼搏创造奇迹,用努力成就理想!最后,首世华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充分自信,不懈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明确目标严肃认真对待中考,扎实打好每一门功课的基础。




    毕业班与会教师表示,此次誓师大会,激发了学生备战中考的斗志,树立了必胜的勇气和信心,相信九年级的学子们定会将一腔热血化为实际行动,为父母争气,为老师争誉,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