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利剑护蕾,共护花开"——兰蓉乡中心学校2023年春季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21:05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 雷青明 吴丽云)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教育的沟通与联系,架起家校共育的桥梁,增进学校与家庭的信任,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3月17日下午,兰蓉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利剑护蕾,共护花开”春季学期家长会。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兰蓉乡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邓德军讲话,会上邓书记着重强调了防性侵教育,防溺水教育。并诚恳的倡议学生周一至周五不允许在家玩手机,周末最多可玩两小时。并向家长们分享了学校学校的办学理念,表态会努力办好让家长们满意的教育。

    接下来,各班以班为单位开展家长会活动,各科教师轮流与家长见面。老师们针对本学期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学生的行为习惯培养,利剑护蕾行动的重要性等育人问题和家长进行了交流沟通。老师与家长们都非常珍惜有此次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各班家长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散会后老师与部分家长还在深入交流,意犹未尽。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对本学期学校和班级的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也纷纷表示获得了许多具有引领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今后会加强与学校以及各科教师之间的沟通,为孩子们的幸福奠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