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三月,与雷锋相约—-记兰蓉乡中心学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1:19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钟丽君 陈正琦)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角落的季节。
     2023年3月初,兰蓉乡中心学校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知雷锋、爱雷锋、找雷锋、做雷锋为组成部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学校首先通过组织学生学习雷锋事迹,在班级内部教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并让每个班级出一期“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等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个三月里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学习雷锋精神,并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


     
雷锋精神是一种时代精神,我们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每年的三月,我们要将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位学生的心中,让每位学生心怀善良、待人诚信、积极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