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记兰蓉乡中心学校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21:40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饶叶  饶美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3月14日兰蓉乡中心学校校团委、少先大队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



    青年志愿者们来自不同的年级,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身穿马甲,手持火钳、扫帚、撮箕、垃圾桶等劳动工具,沿着校门两侧拾捡马路和水坑里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烟头、食品袋等各种垃圾。
    每一位队员都热情高涨,大家都互相配合,互相协作,全部都成了“弯腰一族”,青年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地面上的垃圾,有的拿着火钳夹走水坑里的塑料袋,还有的不怕脏不怕累直接下水坑拾捡堆积已久的垃圾……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在我校组织“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全方位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为周遭环境带来了干净靓丽,赋予了整个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