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茅坪中学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2 13:21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通讯员:易必胜)

1129日,茅坪中学党支部要求全体教师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它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党的二十大召开时,学校党支部就组织包括所有党员在内的全体教师收看,掀起一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了让教师们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进一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在全体党员中进行二十大知识竞赛。三是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四是要求全体教师抄写学习二十大报告的读书笔记和撰写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扎实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书育人上来,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繁荣昌盛发光发热、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