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处罚公布
 
关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停保场项目的备案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18 17:22  信息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县发展和改革局  

                       备案编号:2022056

关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停保场项目的备案证明

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停保场项目于2022年12月14日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核,准予备案,项目代码:2212-430529-04-01-840965,批复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于2000年06月19日,法定代表人:吴国华,注册资本:伍拾贰万元整,住所位于城步儒林镇湘西南大市场168号。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城市公共交通;道路旅客运输经营;一般项目: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汽车零配件零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529707324180J。

二、项目名称: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公交停保场项目。

三、建设地点:城步县儒林镇城南社区原砖瓦厂地界内。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1250平方米,其中:集中保养车间280平方米,调度室50平方米,远程监控中心60平方米,保养车库200平方米,修理车间150平方米,劳保后勤间60平方米,文娱室150平方米,医务室60平方米,食堂200平方米,卫生间40平方米。其它配套建设场区停车坪、洗车台、试车道、待保停车区、辅助区、场内道路和绿化等,安装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和服务设施设备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1300万元,其中工程直接投资1089.54万元,资金来源于湖南省“十四五”城市公交场站项目库资金600万元和公司自筹解决。

六、项目自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建设或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项目单位如果决定继续实施该项目,应当通过在线平台作出说明;如果不再继续实施,应当撤回已备案信息;既未作出说明,也未撤回备案信息的,经提醒后仍未作出相应处理的,我局将移除已向社会公示的备案信息,项目单位获取的备案证明文件自动失效。对其中属于故意报备不真实项目、影响投资信息准确性的,我局可将项目列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开。

七、项目备案后,项目法人发生变化,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发生重大变更,或者放弃项目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及时向我局报告,并修改相关信息。             

八、实行备案管理的项目,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应当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办理其他相关手续。

九、项目单位要依法依规开展安全评价或申请安全审查许可。严禁擅自改变建设规模及内容、变更建设地点、降低安全标准,严防因违规建设导致安全生产事故。对因出现安全生产事故或重大风险,需要整改或中止实施的项目,我局配合相关安全监管部门,调整或废止立项文件。

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项目单位应当登录在线平台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项目单位应当按年度在线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项目单位应当在线平台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

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项目单位有《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湘政办发〔2017〕42号)第四十七条规定的行为之一的,相关信息列入项目异常信用记录,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15日


一审:谢东辉

二审:阳征红

三审:王章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