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批处罚公布
 
关于城步大众肥业有限公司畜禽粪污和秸秆肥料化资源利用项目的备案证明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9  信息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县发展和改革局  

                       备案编号:2022052

关于城步大众肥业有限公司畜禽粪污和秸秆肥料化资源利用项目的备案证明

城步大众肥业有限公司畜禽粪污和秸秆肥料化资源利用项目于2022年11月17日通过“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核,准予备案,项目代码:2208-430529-04-05-971253,批复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城步大众肥业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于2022年04月08日,法定代表人:唐承永,注册资本:陆佰万元整,住所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乡太和村村民委员会活动室。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肥料生产;一般项目:肥料销售;土壤与肥料的复混加工;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农、林、牧、副、渔业专业机械的销售。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529MA7LY0YB0M。

二、项目名称:城步大众肥业有限公司畜禽粪污和秸秆肥料化资源利用项目。

三、建设地点:城步县蒋坊乡太和村11、12组交介地小江冲。

四、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15亩;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废弃物收集发酵车间2500平方米,生产加工车间1000平方米,仓库900平方米,其他配套建设600平方米。新建生产线1条,安装生产设备1套、生产加工机器21台,输送带21条;年加工生产有机肥料2至4万吨。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600万元,其中工程直接投资350万元,资金来源于第三批涉农整合资金(蒋坊乡太和村乡村振兴项目资金)50万元和自筹解决。

六、其他注意事项:本备案证明自签发之日起两年内有效。项目备案后,项目法人发生变化,项目建设地点、规模、内容发生重大变更,或者放弃项目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及时告知项目备案机关,并修改相关信息。请在项目开工前根据本备案证明依法办理国土、规划、环保、林业、安全生产、消防等相关手续。项目单位应当通过在线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前,项目单位应当登录在线平台报备项目开工基本信息。项目开工后,项目单位应当按年度在线报备项目建设动态进度基本信息。项目竣工验收后,项目单位应当在线报备项目竣工基本信息。我局将采取在线监测、现场核查等方式,加强对项目实施的事中事后监管。项目单位有《湖南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湘政办发〔2017〕42号)第四十七条规定的行为之一的,相关信息列入项目异常信用记录,并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

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8日



一审:谢东辉

二审:杨鹏玲

三审:王章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