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03 17:04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城发改干[2016]51

关于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分工的通知

局下属二级机构、机关各股室:

因机构改革领导班子调整,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情况通知如下:

蒋绪智: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主管以工代赈、能源、优化办工作。

欧阳云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行政审批、产业和社会发展、湘西开发、国动办、对口支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跃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综合、投资、重点项目办、稽察、小康社会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建清: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价格管理、价格调控、收费管理、价格检查、价格认证、机关财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晓方: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作风建设、机关财务监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欧阳铭: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党务、人事、政工、组织、扶贫、法规和经济体制改革、招投标、绩效考核、文明创建、依法治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信访、档案、禁毒、老干部、关心下一代、农民减负、信用体系建设、门户网站建设、网络舆情、公车改革、工会、计划生育、妇女、共青团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6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