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信息 > 经济与信息化
 
关于召开邵阳市(西部)中小企业 “上云上平台”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20:57  信息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关于召开邵阳市(西部)中小企业

“上云上平台”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信局、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邵阳中小微企业“上云上平台”步伐和深度,全面提升我市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和智能制造水平,快速实现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召开邵阳市(西部)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推进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918日(星期三)上午9:00,武冈大酒店五楼国和厅(武冈市武强北路168号)。

二、参会人员

1.市工信局、市电信公司、市移动公司、市联通公司等会议举办单位负责人、省工信厅认定的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云服务机构负责人。

2.西部县(市)(武冈市、新宁县、城步县、绥宁县、洞口县)工信局长、分管副局长、中小企业股长。

3.西部县(市)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技术副总(共90人,名额分配附后)。

4.市内省级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负责人,西部县(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负责人。

5.会议邀请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产业发展处领导参会。

三、会议内容

1.省工信厅中小企业产业发展处领导致辞;

2.市工信局领导部署“上云上平台”工作;

3.专家讲座。

四、会议要求

1.鉴于本次会议的讲座是围绕“云”在本地的实际应用展开,各县(市)工信局要高度重视,按分配名额要求,广泛动员需各级工信部门全方位支持的重点骨干企业踊跃参会。

2.西部各县(市)工信局负责组织本县(市)企业家于918日上午9:00前签到,并参加会议(如需提前到达武冈市的人员,大会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3.如有展示和赠送资料要求的云服务机构、公司和对接机构,请于917日前与会务组联系。

4.参会企业家如有需求,可在会议中填写好需求信息表。

5.会务总联系人:市工信局   曹立国 13973949116

                            13873927957

 

附件:各县(市)参会企业名额分配表

 

 

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916

附件:

 

各县(市)参会企业名额分配表

 

序号

县(市)

参会企业数(人)

1

武冈市

30

2

新宁县

15

3

城步县

15

4

绥宁县

15

5

洞口县

15

合   计

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