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价费管理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省水电标杆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11:26  信息来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县发展和改革局  

R-2020-02045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我省水电标杆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市州发改委,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规范我省水电上网电价管理,根据国家发展改革 委和我省有关水电标杆上网电价的规定,结合近年我省水电上 网电价调整情况,决定重新明确我省2020121日以后并 网发电的水电项目标杆上网电价标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明确各类新投产水电项目标杆上网电价标准

装机容量5万千瓦以上的水电项目:径流式每千瓦时0.37 元,季调节及以上每千瓦时0.38元。

装机容量2万一5万千瓦(含5万千瓦)的水电项目:径流
式每千瓦时0.35元,季调节及以上每千瓦时0.36元。

装机容量2万千瓦及以下的水电项目:径流式每千瓦时0.33 元,季调节及以上每千瓦时0.35元。

2020121日以前投产的水电项目上网电价按原规 定和标准执行。

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继续按照我委《关于再次降低我 省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湘发改价商〔2019407 号)有关规定执行。

鼓励通过招标、电力市场竞价和电力直接交易等竞争 方式确定水电项目上网电价。

以上规定从2020121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1222日印发

一审:谢东辉

二审:阳征红

三审:段学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