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信息 > 工作动态
 
城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0:52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城步融媒体中心220日讯(记者饶兴建 刘沛含根据中共邵阳市纪委机关、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近日,城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书记余勋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的方式,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余勋伟带头,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余勋伟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对党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定对标对表,胸怀国之大者,严明纪律规矩,完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机制,打造政治过硬的领导班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奋发有为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城步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要认真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及时对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定好措施抓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

余勋伟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锤炼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和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围绕打造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以城步的一域之光,为邵阳的全局添彩。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刘沛含

编辑:伍玉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