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机构简介 政务公开 专项信息 项目库
全站搜索:
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信息 > 工作动态
 
城步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0:51  信息来源:城步县  作者:城步县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1日讯(记者刘平甫2月11日下午,城步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立发,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事关人民幸福生活,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确保各项部署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责任制要求,把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推动落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严管严治,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各责任单位要聚焦问题,扎实落实“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举措,开展交通安全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执法,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建立健全应急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应对重特大突发交通事故的能力。要聚焦工作薄弱环节,不断提高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两站两员”发挥应有作用。交警、派出所、农机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针对超员载客、疲劳驾驶、农机违规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精准打击。要全面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努力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的“五进”宣传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充分发挥宣传舆论的力量,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承办单位:城步苗族自治县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开普云
湘ICP备0901589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90007 地址: 城步苗族自治县行政中心四栋二楼 联系电话:0739-736023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902000013